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团队赴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2017-03-24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3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团队由副院长同长虹教授带队,赴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和交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参加调研,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永平、系主任胡世军教授、张永贵教授参加交流。重点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经验进行座谈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对于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如毕业要求点细分问题、各能力指标点细化问题以及如何建立与毕业要求和能力相对应的课程体系等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刘永平副院长还向我院赠送了兰州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计划等资料。

通过交流,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行业对应用技术型人才的能力要求,认识到专业取证的艰巨性,对于制定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基于CDIO工程教育改革以及最终通过专业认证打下了基础。 

                                                                                                                           撰稿:刘昊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