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赴西安、江苏调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
2024-03-2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4317日至323日,学院行政负责人一行4人赴西安航空学院、江苏大学及常熟理工学院等高校调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情况。

在西安航空学院车辆工程学院专业调研交流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表示学院拟申报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希望能深入学习和借鉴西安航空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强长效合作机制,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领域深度合作交流。会后,学院行政负责人一行参观了西安航空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在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从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表示学院拟申报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希望能深入学习和借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方面的经验,以理清本专业建设思路。

在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并就专业建设思路、课程建设、实践实习教育和产教融合等主题进行研讨,分享经验,相互借鉴。

通过本次专业调研,对于我院加强新工科专业建设,组织申报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坚实基础。

                                                            撰稿:施晓芬 审核: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