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正文

2023年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书评审会
2023-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311日上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厅举办2023年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书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陈建敏研究员、李红轩研究员出席指导。拟申报2023年高级别项目的全体教师系(部)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俞友军主持评审会

会上,两位专家听取了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教师的汇报,并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从选题立意、撰写思路、内容、形式及科学问题阐述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深度点评,帮助拟申请教师补短板、强弱项,提高申请书的质量,确保学院“保一冲三”目标的顺利完成。

    评审会后,陈建敏研究员《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之我见》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分别从申请基金八个必须、申请基金三要素、申请基金八要选题十问等方面分享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与独特见解鼓励各位教师在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中要创新思想,夯实研究实力,提高写作技巧。

         撰稿:杨江鹏           审核:杨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