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网络安全”校园手抄报比赛
2018-11-2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2018年10月15日,兰州城市学院于教二楼2603教室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校园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个人参赛,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了手抄报,并配上了漂亮的PPT。惟妙惟肖的手抄报,行云流水的PPT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手抄报和PPT,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演讲,让大家在妙趣横生的演讲中学到了很多防犯网络诈骗的技巧和方法,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参赛选手对比赛的用心,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能力,体现出了培黎学生认真负责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用行动诠释了学校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不过虽然选手们各方面都很做的很好,但依然有很多的地方可以改进,比如在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缺乏与观众的互动,并且缺乏脱稿演讲的能力。这些也是很多大学生比较缺乏的能力。

    

    比赛结束之后,评委综合考虑各个选手的手抄报,PPT以及演讲能力,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人员。举办这场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体现了培黎学子在各个方面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