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无毒,阳光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2018-10-12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下午六时许我院在2600教室开展以“青春无毒,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协办。

本次禁毒主题活动的宗旨在于进一步宣传禁毒活动,创设良好育人环境,增强师生的禁毒意识,使学生们更加了解了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和提高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们遵守活动规则,认真答题,积极抢答,精彩演讲,表现良好,活动服务人员对各自分配到的工作任务认真到位,积极热情。

活动设计以班级为单位。具有广泛的可参与性,为同学提供了相互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培养了同班同学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班同学之间的信任与理解。

所有活动项目结束后,对表现良好的班级进行了颁奖表扬。

获奖班级:

一等奖:焊接172班

二等奖:机制173班

三等奖:机制185班

优秀奖:机制183班

本次禁毒主题活动于晚上九点圆满结束,活动的举行不但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毒品预防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