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10-23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年 10月23日下午5时许,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召开。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由党委副书记曹秀鸽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满铁昌,院长同长虹,院长刘绍舫,院长陈翔和团学办主任刘宜让。

会议第一项,由曹书记宣读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及18级班主任助理名单,并由满书记,同院长,刘院长,陈院长为各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

会议第二项,同长虹院长讲话。院长表示,他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院长也希望学生干部自身可以起到积极正面的影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三项,党委书记满铁昌讲话。书记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于学生的,服务于校园的,令人满意,受人欢迎的学生组织。最后,书记对团学干部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度的赞许。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习部部长许争鸣、团委办公室主任唐雅丽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团委副书记马伟、学生会主席杨盛林,学生会副主席许世颖、范志华、席海生、王霄、刘振炜,及各部的部长、干事。

会议第四项,团学办刘主任讲话。主任强调维权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学生解决在各方面无法独自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强调,学生会干部不能私自接活收取利益,一经发现,学校会严肃处理。最后,主任也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可以好好学习,更好的锻炼自己。

会议第五项,学生会主席杨盛林发言。他表明希望团学干部能够从我做起,加强对学生的引导,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踏实的做好每一件事。

会议第六项,团委副书记马伟发言。他主要就团委学生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两个方面做出要求,在思想政治方面要有“创新、服务、责任、务实”四个意识,在工作作风方面以“创新做导,服务为本,责任在先,务实是魂”为工作理念,抵制不良风气,拒绝官僚主义。

会议第七项,副主席范志华、许世颖、席海生,青协主席刘振炜依次发言。他们强调学生会是以服务学生为职能的学生部门,各团学干部应该以礼待人,态度亲和。最后,他们都祝愿各位任团学干部能够学有所得,干有所成

会议第八项,部长代表李文浩,干事代表闫皎发言。

会议第九项,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第十项,学生会副主席王霄做了大会小结,同时表示此次会议对各部长及干事的工作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大家反思自我,查找问题,并将从中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再创高峰。

最后,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