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温暖传递,爱心永驻"敬老活动
2018-10-26 点击: 作者: 来源:

他们阅尽沧桑,却又如孩子般纯真如初;忙碌半生,他们亦渴望温暖,希望被爱。为了给这些老人一点关爱,一丝温暖,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到颐圣乐园开展"温暖传递,爱心永驻"敬老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中,我们主要教老人如何操作和使用手机,如何用手机看到外面的世界。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热情洋溢,十分耐心的为老人进行仔细的讲解,为老人进行一步一步的操作演示。整个大厅里,到处回荡着志愿者温暖的声音。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下跳棋,聊天等,各位老人都积极配合,吐露自己的心声。老人不仅对志愿者热情称赞,而且聊起了十分融洽的话题。志愿者们也自己在那个学校读书及学校的生活与老人分享。老人们也和我们回忆起他们当年的事情。放眼大厅的每个角落,到处都散发着和谐与美好。每个老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有的老人还夸我们有耐心,是好孩子。于我们每个人而言,这个下午都意义非凡,与众不同。

  随着时间的流逝,此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本次敬老活动不仅让大学生接近了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也让老人们体验到了无比的温暖与关怀。或许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但在老人的心中却是一段温暖难忘的回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以爱之名温暖心灵!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