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学雷锋,争做新时代青年 志愿者”征文比赛
2019-03-25 点击: 作者: 来源:

 

   

      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在兰州城市学院学校团委的号召下,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21日举办“学雷锋,争做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宣传活动,为全院广大写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下,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向各位同学热情地介绍征文比赛的详情以及奖励方式,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加入活动中。在3月24日,活动在组织者和参赛者的默契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  

     也许比赛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弘扬雷锋精神将是我们长期的目标,要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在新一代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雷锋之歌!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