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机械制图大赛
2019-03-15 点击: 作者: 来源:

                                    

冬,冰清玉洁,高傲凛然;春,温晴明媚,平易近人。相比,后者为我更爱。此时寒冬已过,已经立春,天气乍暧还寒,窗外早有几缕明媚的春光。在这个美好的而充满诗意的季节,机械创新协会于2019年3月15号在教二楼2600教室举办了第五届机械制图大赛,本次活动以答题竞赛的形式展开。在两点三十分我社成员到教室布置活动现场,三点之前参赛人员陆续到达考场,制图大赛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参赛选手进入了紧张的答题阶段。本次参加比赛的有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社长和副社长共同担任监考之职

,大赛的答题竞赛环节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机械制图对于同学们的影响力,所以我社继承和发扬本社团多年来一直举办的机械制图大赛。本次活动我们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技能拓展,引导同学掌握画图技巧,解图识图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独立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知识,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能相互竞技,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本次活动我们社团本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专业,加深自己对制图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特长并发现自己特长的宗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都有更高的学习制图的热情,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机械工程。并对自己有更新的认识,在特长方面发展自己,让未来的目标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