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科比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学科比赛>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7-08-28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21日至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该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参加大赛的有来自全国的283所高校,共445支代表队,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同学参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组团参加了机械类的竞赛,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经过认真组织和刻苦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机械类3D打印团体二等奖。有3名同学获机械类建模二等奖。获建模二等奖学生是:焊接142班张长荣、汽车142班李斌傲、工业设计151班赵凌霄。本次比赛由同长虹任领队,由刘善春、胡玉霞、魏伟、王志全4位老师负责指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