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工作> 正文

招聘: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8-11-01 点击: 作者: 来源:

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湘晟)是一家由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投资兴办的大型新材料高科技企业2013年4月16日在新疆哈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1980万元,该项目一期总投资76亿元,二期总投资300亿元。经营范围:低模量钛合金材等生物医用材料;耐蚀热交换器用钛合金材料;钛合金生产与销售;商品金属钛生产与销售;钛合金延伸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可再生能源产品制造、销售与安装;太阳能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

新疆湘晟2万吨钛及钛合金项目是全国首家钛全产业链(钛矿-海绵钛-钛材)企业,将建成国内装备水平一流、综合竞争实力领先的钛材生产基地。项目牵头投资人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下辖湖南、广东、广西、江西、山东、山西、新疆等10省区38家生产企业及销售公司,拥有30000余名员工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百强民营企业综合类第二名,系原国家经贸委300家重点调度扶持民营企业和湖南省经信委10家重点调度扶持民营企业之一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湖南省十佳诚信私营企业标兵、湖南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银行业协会“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湖南省首批17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是湖南省“双百工程”企业。

新疆湘晟按照“资源高效利用、产品高附加值、产业高端定位”的发展方针,重点开发高端装备制造、节能减排、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钛材应用市场公司主要产品高性能钛合金板材、高精度钛合金管材、高质量宽幅大卷重带材,是“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的关键基础材料,同时也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支持领域中“新材料”中的高性能结构材料2014年4月该项目被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9月该项目被列入自治区战略新材料产业重点调度项目、2016年该项目被列入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调度平台。

截止目前,新疆湘晟基本全面实现公司前期既定目标,海绵钛、钛锭已试生产成功,其它生产环节已进入试生产阶段,2018年底实现全面投产运营。

新疆湘晟未来十年规划以“千亿五江、百亿湘晟”为总体发展目标,实现富钛料收入超12亿元、海绵钛收入超25亿元、钛加工材收入超40亿元、钛民用生活品超30亿元、经济规模超100亿元、利润超1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2000余人的具有国际综合竞争力、影响力、规模型、效应型、可持续发展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