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工作> 正文

新疆湘晟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04-2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2019422日下午4时许新疆湘晟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2405教室举行了招聘会。

应聘会场气氛火热,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设计好的简历。为了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应聘者积极了解应聘单位情况,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本次招聘会主招技术人员,在招聘者眼中,能吃苦耐劳,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组织干部,获得奖学金者无疑有着更大的优势。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应该做到学习脚踏实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人梦想起飞的开始。大学毕业生应该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广大大学毕业生志存高远,厚德载物,成就自己无悔的青春。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掌上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