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制121班张坚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决赛三等奖
2016-03-13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6年3月2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作为甘肃赛区第三名参赛的我校培黎工程技术学院机制121班张坚同学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决赛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CMC)从2009年开始举办,分预赛和决赛进行。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作为一项面向全国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该项比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平台,不仅展示全国各参赛高校的数学教学水平,同时,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重要的理论依据。 

                                                                                                                        撰稿:刘昊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