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焊接技术与焊接质量评价工程研究中心”获省发改委批准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16-12-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日前,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认定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甘发改高技【2016】1099号),我校“焊接技术与焊接质量评价工程研究中心”获准命名为“甘肃省焊接技术与焊接质量评价工程研究中心”,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该中心将整合学校相关专业和学科(包括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和绿色化学与环境保护重点学科)多年来的科研与技术成果,以现有的焊接设备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联合兰州石油设备集团公司、兰州商通工业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和兰州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建成具有我省一流水平的焊接技术开发能力的工程中心,使我省装备制造业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焊接技术,并成为我省焊接技术自主开发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基地,焊接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基地。

                                                                                                                                       撰稿:魏伟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