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16-03-10 点击: 作者: 来源: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再度掀起学习雷锋活动的高潮。我院为弘扬雷锋精神,组织青年志愿者以及团学干部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为创造清洁的校园环境,学院组织50名志愿者擦洗了校园内公共场所的座椅等设施,并为路易·艾黎和乔治·何克雕像清洗除尘,捡拾清除花园及草坪上的纸巾、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学院还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学活动,采用演讲教育和观看相关影视资料的方式,使广大同学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使雷锋精神的正能量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

学院还组织“兰州城市学院路易·艾黎青年志愿服务团”的青年志愿者参观了路易·艾黎展览馆。并在展览馆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展了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入库工作。从而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路易•艾黎先生的生平事迹,使“手脑并用 创造分析”的路易•艾黎精神在同学们的头脑中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撰稿:刘宜让   审阅: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