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精心部署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
2016-01-1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认识国情、践行真知、砥砺品质、提升素养,着力提升寒假社会实践的育人内涵和实效性,1月11日,我院在教学二号楼2600教室召开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各班级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相关文件,并从社会实践对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内容,实践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讲解。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学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下发了社会实践活动指导书,要求同学们要重视、珍惜寒假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充分利用寒假返乡开展多样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当地发展,关注民生,宣讲政策、探寻优秀文化,通过调研考察、志愿服务等方式务求实践锻炼有质量,得实效。 

                                                                                                             撰稿:刘宜让   审阅: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