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7-02-2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7年227日上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部分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2017届毕业生。会议由刘绍舫副院长主持。

           

   

   

会上,同长虹院长结合毕业实习、就业及毕业学期的学生日常行为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透彻、语重心长的讲话,要求毕业实习的同学做到遵守纪律,宽容担当,谦虚为人,尊重师傅,为个人立信,为学校争光;踏实做事,虚心学习,“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扩展知识,创新实践;将个人就业期望与实习岗位相结合,在实习中提升自己,在实习中确定职业取向。

刘绍舫副院长对毕业实习的实习内容、实习纪律与安全、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在实习岗位上,遵守所在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遵守实习岗位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实习同时坚持学习,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学业,顺利毕业。  

会后,各指导教师与所指导班级进行分班指导和培训。本次毕业实习涉及全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交通运输等三个本科专业的302名毕业生,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意义和目的,明确了实习规范与纪律,为学生到岗后的实习和管理等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宜让   审阅: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