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2017-03-05 点击: 作者: 来源: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这是当代青年应传承的光荣传统,激励着青年们的奉献精神。                  

又是一年雷锋月,又是一年花开时,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以第54个雷锋纪念日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积极响应全省青少年道德实践“微行动”暨“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号召,以“ 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主题, 以“微行动”为主线,,联合其他学院志愿者对培黎广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

 

 

 

 

 

 

  3月5日上午9时,培黎广场的雕塑、健身器材、路边的栏杆,看到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重点对道路进行清扫保洁,清除路边小广告,清运生活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卫生死角得到了清理,广场面貌焕然一新。一个干净整洁的广场呈现在市民面前。每个志愿者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微笑,通过自身行动,更为深层次地体会了现代雷锋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年志愿者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弘扬雷锋精神、带头传播正能量,带动社会各方力量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共同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继承人,此次活动中,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理念,树立新时期雷锋先进形象,传承雷锋精神,实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誓言。在为居民营造和谐卫生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逐步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让这种观念深入人心,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着现代雷锋精神,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撰稿:刘宜让   审阅: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