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15 点击: 作者: 来源:

 

314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教二楼2402教室室组织召开“专业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绍舫主持,同长虹做了如何开展CDIO教学改革制定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报告解读了“汕头大学开展OBE和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基本思路、具体措施和成功经验阐述了CDIO和OBE的基本含义、主要理念和精髓,会议安排了学院各专业如何开展符合CDIO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如何设置一、二、三级项目,如何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改革等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法与措施等。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师对OBE、CDIO等理念有了更深刻认识,对于今后开展CDIO工程教育改革以及制定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工作措施操作性强,为我院开展教学改革提供了工作思路。  

                                                                                                                                               撰稿:刘昊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