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建设团队赴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2017-03-2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的制定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3月24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建设团队由副院长同长虹教授带队赴兰州理工大学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同长虹介绍了来访调研的目的,并对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刘善春副教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苏建宁教授、副院长王鹏鸣、工业设计系主任王鹏副教授等工业设计系教师与我院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就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专业建设特色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且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后团队成员还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展厅、模型制作室等实验室。  

通过交流学习,团队成员对工业设计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志全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