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甘肃赛区中荣获佳绩
2019-10-21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至20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甘肃赛事在兰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这次大赛以“推动三维数字化技术普及,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为主题,引领数字经济与战略新兴产业,助力万众创新热潮,支撑产业转型升级,践行创新型国家建设。

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发起举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单位共同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与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此次参加大赛的有来自全省的9所高校,共90余支代表队,180多名教师和450多名同学参赛,涵盖了数字工业设计、数字文化设计两个方向的团体竞赛

本次大赛我校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经过充分的准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同长虹、于国红老师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牛柯、罗小康、蒲轩参赛项目“草莓采摘机”获得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方向特等奖;由同长虹、魏伟老师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朱瑶、郭志伟、刘睿、贺伊龙参赛项目“全自动树苗种植机”获得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方向一等奖。

                                                                  供稿:牛柯              审稿: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