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进行调研,聚焦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切实查找自身问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1025日下午14:30,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指导工作、推进发展。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莅会,督导组成员王晓平、晏立强、王聪及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主持会议,学院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改进思路和解决举措进行了交流。满铁昌做了以“学院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及对策思考”为主题的调研成果交流;院长同长虹以“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党委副书记曹秀鸽做了题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解决重点学生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汇报交流;副院长刘绍舫做了“关于专业培养目标的调查报告”为题的汇报交流;副院长陈翔做了题为“学院学生学科竞赛情况及存在问题调研”的汇报交流。

莅会的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认为,此次调研选题切中学院发展实际,调研程序、方法正确,调研工作扎实、有效。针对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形成了一批很好的成果。

下一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有学习、有调查、有分析、有措施”的具体做法,深化调研成果,把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转化为促进学院创新发展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曹岚     审核: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