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2019-11-05 点击: 作者: 来源: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师生篮球比赛快讯

为培养全校师生坚持“阳光体育”的健身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生打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现大学生的运动风采,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校特举办兰州城市学院师生秋季篮球比赛,我院共有男女两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共12队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20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精神。我院师生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取得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师生篮球赛展现了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余蓉     审核: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