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召开线上说课交流汇报视频会议
2020-02-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将线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交流线上备课经验,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以教学系为单位于228日召开了线上说课交流汇报视频会议。会议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各专业专任教师及学院课程线上教学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任课教师以课程为原点,具体汇报了线上备课的准备过程、课程结构体系、平台建设、电子教材、教学互动、课程考勤、作业布置等各个方面。针对学生多层次状况,备课教师立足现实,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从资料的查找,课件的制作,教学环节的设计到资源的有机整合等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

    副院长刘绍舫肯定了各专业教师线上备课工作扎实有效;院长同长虹强调了学生课堂组织与教师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党委书记满铁昌要求任课教师秉承“课程思政”的理念,在教学过程中适当穿插疫情防护的有关要求。

此次线上说课交流汇报视频会议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促进了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曹岚    审核: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