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许尔忠、王学军在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9 点击: 作者: 来源:

  

       3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长王学军到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授课情况、目前存在困难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向校领导进行详细汇报。学校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同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询问。听取汇报后,两位领导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学军指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办学有特色,取得了标志性成果。今后,学院应瞄准国家一流专业标准办好专业,狠抓专业认证工作,办好智能制造等新专业,发挥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搞好科研,传承培黎精神,做大做强工科。

许尔忠指出,学院有培黎的良好底蕴,是城市学院办出特色的支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要做到培黎品牌、工学传承、智能方向、融合道路、服务能力、特色影响。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应具有“培黎品牌、工学传承”的使命与担当,要进一步挖掘培黎精神与培黎文化,在专业发展上抢占智能制造的制高点,与行业、企业结合实现更深层次产教融合,凸显专业特色,围绕智慧工厂做好大数据与智能制造融合,发挥技能鉴定所功能发展服务社会的硬实力,在学校形成“谈论皆学术,往来无是非”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和聆听校领导讲话,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办学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在新时期传承培黎品牌、弘扬艾黎精神,践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做优、做强专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曹岚                              审稿: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