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赴兰州工业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21-03-2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做好专业建设,提升汽车专业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汽车专业服务城市发展的能力,317日下午,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兰州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调研会上,座谈双方围绕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招生就业、校企合作育人、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申报与培育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刘小斌院长陪同学院交流人员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创新基地,并介绍了基地的功能、规模和建设模式。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院同兰州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并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获取了宝贵经验。

  

                                  供稿:施晓芬                    审稿: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