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类专业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2021-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借鉴兄弟院校的建设经验,稳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4月25日至30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长安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就汽车服务工程和交通运输专业建设进行调研。围绕专业特色、学科平台、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同时,学院负责人向调研单位发出合作邀请,希望通过协同创新,发挥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荐专业建设内涵提升。

此次调研,能够更加客观地分析和判断学院汽车类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汽车类专业建设进一步凝聚实力,发挥优势,提升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贾全仓          审核: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