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坚定信念 成就梦想——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启动会
2021-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学习目的、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2021年4月22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中心召开了以“坚定信念,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21年考研启动会。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12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负责人从考研的重要性、考研中的决策等几个方面做了动员发言,鼓励学生坚定信念、继续深造、提高技能,彰显自我价值,提升就业竞争力。2017级考研成功学生分享了复习备考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端正了学习态度,了解了考研动态和考研信息,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明确了考研的决心和目标。此次会议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曹岚      审稿: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