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1-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5171630,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1人,莅临我校进行大型实习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图书馆六楼进行。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欣旺达大学执行校长尹庆玲为同学们播放了宣传片,然后向同学们分享了参观本校的一些心理感想。同时尹总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并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尹总对公司的概况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成立于1997年,距今已有24年,公司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公司共有六个直接的生产基地,以电池生产为主,其中深圳光明产区在成立三年就取得100亿人民币创收的成绩。同时,公司拥有五大研发中心,其中拥有一家国家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全球营销网络,在西安等地设立分部,并已位于深圳工业企业百强第12名。

第二部分,尹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公司拥有六大产业群:3C消费类锂电芯电池模组、智能终端产品、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和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实验室检测服务。公司客户分为三个方向:消费类电子客户、动力电池类客户、储能类客户。尹总还就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第三部分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尹总提到,公司秉持着人才成就

组织未来的原则,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建立员工管理与专业技术的职业发展双通道,通过分层分类的职位任职资格体系,牵引员工可持续成长,为员工提供宽广多元化的成长平台。

在宣讲会进行至最后时段,尹总向大家播放了两段视频,让大

家更好的了解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公司上下展示出一如既往的坚定和团结,最终形成了“成就客户、自我批判、诚信本分、激情奋斗、团队合作”的独特文化。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打造了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不仅在生活上对员工给予充分的关怀,更在工作中给予员工充足的帮助与支持,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切实实现了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另外在宣讲会期间,尹总就公司六大产业群进行了提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们也向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

最后,祝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撰稿:余蓉                           审稿: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