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育人基地签约
2021-05-27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18日,我校与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我校教务处、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尹庆玲共同签订合作育人基地协议。牟录贵指出,合作育人基地的建设应以双方共赢和有益学生职业成长为前提,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切实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推动学生良性就业。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第一家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要业务的上市公司,拥有六个生产基地、五大研发中心(含一家国家研发中心),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试点、AEO高级认证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撰稿:曹岚  审核: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