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百年争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比赛成功举办
2021-06-1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610日下午16:30分在路易·艾黎广场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百年争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比赛。学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教工党员,学生党员,1920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比赛在汽车191班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当那一天来临》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山河无恙在我胸》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新征程》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熟悉的《保卫黄河》;耳熟能详的《中国人》;广为传唱的《我的祖国》……

舞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本次红歌比赛在全体同学《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红歌传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时光永在流淌,光阴转瞬即逝。年轻富有朝气的城院学子站在岁月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人:余蓉 审稿人: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