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进行政校企合作洽谈
2021-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923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就业、岗位技能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政校企合作应以双方共赢和有益学生职业成长为前提,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切实改变学生实习就业模式、就业观念及提高学生综合就业能力,推动学生良性就业并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会后举行了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5家龙头企业的招聘会。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创办于1985年,19911月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列为省重点开发区,19928月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级开发区。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昆山开发区已基本形成一个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综合园区。

                              

 

撰稿:曹岚   审核: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