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11-15 点击: 作者: 来源:

经院学生会研究并报请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116日至7日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和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下投票设有培黎校区和校本部两个会场。

11617:0018:30

大会预备会议

              

10619:0020:00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庆同学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178:0010:30大会开幕式

奏唱国歌

会议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余蓉同志主持,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同志、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广桥同志、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秀鸽同志及团学办宋国红同志、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39名学生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广桥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大会对于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健康发展,更好地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生会积极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不懈追求新知。并衷心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去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广桥同志致开幕词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同志讲话

院党委书记满铁昌同志出席大会并作出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青年学生和学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在校团委的关怀和院党委的指导下,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时代变化和全体学生的需求,为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进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满书记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团学组织如何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满书记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上,对我院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坚定者、奋进者和奉献者; 第二:要有“学不成名誓不还”的执着,练就过硬本领; 第三: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要有“胸中日月常新天”的境界,锻造高尚品德。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余蓉同志主持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庆作工作报告

大会上,徐庆同学和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学院在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在学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紧紧围绕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

提案工作委员会代表王培鹏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

11710:5012:00,各分团会议召开

11713:0014:30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庆同学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1715:0018:00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余蓉同志主持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学生代表投票

(学生代表投票现场)

(培黎校区投票现场)

(校本部投票现场)

会议依据《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全面调动学生积极性,组织各班级积极推选代表。最终选举产生出席兰州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田江、尤富强等16名同学。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魏建磊等三名同学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魏建磊作表态发言

奏唱共青团团歌

图文来源:学工办 审核:曹秀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