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1-12-06 点击: 作者: 来源: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亲切关怀下,123日,中国共产党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的委员会。
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立足新的历史起点、紧盯新的目标定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新阶段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美好前景,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6年以来,学院党委在上级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学院教学、科研、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尤其是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回顾五年的拼搏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旗帜引领方向,必须忠诚核心、对标看齐;人民至高无上,必须牢记宗旨、永葆本色;方法决定成效,必须纲举目张、统筹推进;奋斗赢得未来,必须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成事贵在有恒,必须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治党务必从严,必须抓好党建、强化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才能风正劲足、扬帆远航。这些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铭记和汲取。
   
登高望远方能引航定向,凝心聚力方能笃定前行。在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学校党委确定了“12345”工作思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部工作的总抓手,作为开启学院全面建设新征程的主旋律,坚持转型发展、实施协同创新和特色发展战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较高,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城市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望百年奋斗征程,初心如磐;踏上新的赶考之路,重任在肩。我们坚信,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不会辜负全院师生群众的期望,一定能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让我们更进一步坚守理想、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奋发进取,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学院新篇章!

 

撰稿:曹岚     审稿: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