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3-02-21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3 219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桥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学院工作必须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聚焦行业做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要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共同发展;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拓宽思路,多元化建设合作育人基地。

副院长俞友军就高级别项目申报、2023届毕业论文进度、学科竞赛做出了安排,并对开学教学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进度、教材发放、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考试等各个方面做出了详细安排。

党委书记杨文彬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教师要以打造优质课堂为目标,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相结合,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

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撰稿人:曹岚 审核人:杨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