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3-03-07 点击: 作者: 来源:

34日上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各主管领导、系主任及拟申报高级别项目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副院长俞友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已进入决胜冲刺节点相关人员应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申请书的修改完善工作,务必做到慎终如始,务必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耐心,仔细研读基金申报指南及相关文件要求,确保申请书格式符合规范,内容保证质量,力争国家自然基金立项数取得突破,锚定“保一冲三”既定目标,持之以恒提升学院科研能力。

会上,项目申报人员分别就申请书撰写质量、存在的问题及申报材料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并分享相关经验。通过本次高级别项目申报推进会,进一步凝聚了全体申报人员思想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全力以赴为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争取数量上有更大突破,质量上有更好提升。

                                                                               撰稿:杨江鹏       审稿: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