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赴白银市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0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202338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4人赴白银市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回访部分在职的我校往届毕业生。

     

   在白银市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学院党政负责人与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李青富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门从事工程应用型无人直升机和通运航空轻型飞机,轻型飞行器研发,生产及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被列入科技部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公共安全应急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项目任务单位。

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产学研项目、企业专家与教师定期技术交流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及企业国家级专家进校园协议

                                   撰稿: 魏万华 审核: 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