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专业实习
2023-04-26 点击: 作者: 来源:

 

417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汽车191班生产实习总结会及汽车201班汽车保险与理赔综合实习见面会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召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领导杜魁元、宋成刚,相关负责人何倩、王星,学院实习带队老师施晓芬、贾全仓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36-414日,汽车191班《生产实习》在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进行,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学生以实际工作者的身份,直接参与生产过程,既运用所学的知识技能,完成了相关生产任务,又在实践中掌握生产技能,并且通过实习巩固、丰富与提高理论知识。学生通过实习,将专业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417-512日,汽车201班将进行为期四周的汽车保险与理赔综合实践实习。学生将在事故车辆查勘定损、事故车辆核算理赔等多工种轮岗实习,熟悉不同岗位实践要领,提升综合技能。

汽车工程系主任施晓芬老师在会上对此次实习的意义、内容、纪律及实习安全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通过与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等企业的校企深度融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了学生获得感及企业的满意度,提升了就业质量。                                                               

         

 

                                            

                                                           撰稿:贾全仓 审稿: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