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423日,学校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始,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篇逐句研读必读书目,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如期启动,学院各支部根据《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开展集中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各党支部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党课等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密结合教学实际,以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行动和热情,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有力有序的开展,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王丽娟 审核:杨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