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18年理赔客服员工技能培训班”
2018-04-03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12日上午,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18年理赔客服员工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班。学院领导、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贺兴华、理赔部总经理刘生及汽车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市中心支公司的64名理赔客服员工参加了首期开班典礼。

 

同长虹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并对“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18年理赔客服员工技能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个单位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作育人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人寿财险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贺兴华对学院提供的优质教学平台和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强调组织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夯实查勘定损理论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成为一名专业能力精、具备工匠精神的车险理赔员。

   本次共有自全省各市中心支公司195名理赔客服员工参加了培训,分三期,每期5天。培训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采取校企联合授课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汽车结构原理及损伤评估、查勘定损案例分析、事故现场查勘定损实操、车辆保险操作务实等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加强了专业教师对行业前沿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了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课程体系与职业岗位标准的对接,受到了教师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贾全仓   审阅: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