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1级赴天津城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公示
2022-06-14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班级: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和互补,提高我校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开阔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根据《天津城建大学与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学校2022年继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到天津城建大学交流学习。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审核推荐,学院审核,拟定崔中满等5名同学为我院赴天津城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时: 2022614日至20226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按以下方式联系。(公示名单见附件)

院办曹岚老师电话:13619364143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