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2017-06-19 点击: 作者: 来源:

 

进一步检验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品牌创建活动中对党章党史的理论学习成果,2017年6月16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学党史、颂党魂、立壮志、红色先锋、走向辉煌”的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此次竞赛的领导有:满铁昌书记、同长虹副院长、曹秀鸽副书记。参加此次竞赛的共八个代表队,分别为机制161、162、163班,机制151、152班,机制141、142班,以及机制13级代表队。此外,还邀请了焊接技术与工程以及交通运输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  

   

   

   

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争分夺秒题和风险题。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五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制152班勇夺冠军机制13级和机制142班荣获二等奖;机制141班,机制163班,机制151班获得三等奖。另外,机制163班和机制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曹副书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次比赛反映出选手的精心准备,过程非常精彩。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党情,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扩大覆盖面,增强严谨性与丰富性,做到更好地与观众互动。”  

“迎七一、学党史、颂党魂、立壮志、红色先锋、走向辉煌”的党史知识竞赛为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也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院人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