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3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宣讲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富燕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满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新主题与新任务、新形势与新判断、新提法与新概念、新部署与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帮助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满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全面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国目标的最终实现,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工作,务必要精准组织,周密部署,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鼓舞和带动全院师生砥砺奋进。
      十九大报告内容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只有将个人理想根植于社会理想中,将自身的努力融入到社会的发展中,才会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之中,也才能创造更加辉煌、无愧于时代的人生。“良马难乘,然可以任重致远。”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职责,最大限度地实现自身的价值。
 

    

                                                           

    报告会还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号召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带领全院师生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