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9-24 点击: 作者: 来源: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二级学院同师生联系更直接,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具体的特点和实际,迅速部署、周密安排,第一时间制定《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筹推进。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以读书班、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等形式,扎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各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坚持做实功、重实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921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期间,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秀鸽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追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与丰功伟绩,认真学习感悟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人生。
    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就是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引领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参观期间,党员们不时在先烈遗物和图片前驻足,认真观看,深切缅怀,真切体会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曹岚     审核:满铁昌

                                                              供稿人:曹岚                                统稿人: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