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带动美育实践。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精心策划,撷取10首红色歌曲,礼赞党的恩情,表达对党深沉的热爱。  

各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分别讲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年轻》红色经典曲目的创作背景,同时向党百年的光辉历史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们聆听部分红色曲目,伴随着经典的旋律,支部党员们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青年大学生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热情。

 

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带领大家感受了烽火岁月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和困难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动听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宣告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拉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序幕,以此带动倡议全院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学习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宋国红                  审核:曹秀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