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正文

城院电子竞技社团简介
2016-10-16 点击: 作者: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电竞社是一个以开展电竞游戏,拓展大学生社交能力为目的社团。电竞社本着发扬劳逸结合,释放社员的学习压力,促进社员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正确认识电子竞技,增强社交能力,锻炼智力的活动宗旨,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电竞社以普及电脑知识和提高社员电竞技术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种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电竞爱好者的行列中来。

 

社团基本构造:

社长 副社长 财务部 后勤部 外联部

 

主要活动形式:

电竞社的活动分为院与院间的友谊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比赛以及组织与其他学校的友谊赛等。

 

社团前景和展望:

完善管理机构和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做好日常工作,特别是做好社团的宣传工作,使学校里的的同学认识,了解我们社团,同时积极与各社团交流、沟通、学习经验。开展简单的活动,是社团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