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工作> 正文

新疆中泰集团圣雄工业园区招聘会
2019-03-2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3月25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疆中泰集团专项招聘会参会人员有新疆中泰集团代表杨贵军先生,以及参与招聘的同学。

    企业人事经理杨贵军先生为毕业生放宣传片,详细地介绍了新疆中泰集团的发展。该企业在兰州城市学院招收综合排名班级前百分之50,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奖学金的毕业生及党员优先。招聘会第二项由学生向杨贵军学生提问,整个教室都挤满了人,期间学生们积极提问,提出了各种自己的疑惑,杨贵军先生尽力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很多的学生都表达了自己想加入新疆中泰集团的意愿。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今后将邀请更多的企业来院进行专场招聘,努力为学生就业服务,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