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长三角考察交流
2021-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更好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4月8日至16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赴长三角与相关企业、高校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

交流团一行先后赴中船重工南京鹏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汇博机器人、中科马斯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创业就业学院)等单位,交流了相关情况及合作诉求,就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合作、产学研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企业端提出,愿与学校进行融合式人才培养,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开展教师与学生的双通道研学计划,打通“1+X”证书和资质证书培训认证工作,共建实验室及实训中心等问题,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度合作意向。

                                                                  供稿:余蓉      审核: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