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找准差距,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根据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516:30,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主持,学院处级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莅会。

会前,学院处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与会处级党员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深入剖析了“为何有”的原因,还初步明确了“怎样改”的努力方向,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大家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把对照党章党规与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20字”标准结合起来,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曹岚     审核: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