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0-02-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切实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于2241430依托网络,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刘绍舫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2019-201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对将要开展的线上理论及实践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相应部署。副院长陈翔就毕业论文工作在选题、进度、存在问题及疫情下相应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曹秀鸽就学生日常健康管理及每日报备制度做了强调和要求。

学院院长同长虹强调,目前情况下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从个人做起、从课程做起,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做好学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满铁昌指出,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学院要落实好群防群控,严格执行返兰隔离制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专任教师要积极备课、认真钻研;班主任认真履责,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严禁学生提前返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此次视频会议在疫情新形势下,统一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对打好疫情攻坚战、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曹岚     审核:同长虹